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执念的英伦之风 试驾2019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英国人一向高傲的姿态会深深浸入在其产品中,根深蒂固。对于汽车领域来说,似乎英系车并不是什么热门的词汇,提到英国车,也往往都是曾经的辉煌,而如今却各种被收购,令人唏嘘不已。但即便如此,英国人打造豪华感还是很有一手,比如眼前这台捷豹XFL,虽然比不上宾利飞驰那种奢华车型,但依然能看到英伦设计的延续,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外观:长轴更显优雅

  国产后的捷豹XFL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其中最主要加长的部分是后排空间,所以不难发现其后车门长度相比标轴版车型要更长,同时通过拉伸C柱,来减轻它的违和感。如果说海外版XF车型彰显的是中大型轿车动感的一面,那么国产捷豹XFL则是向你展示自身优雅与华贵气质。

  很多人认为自从捷豹与塔塔结缘之后,所推出的新车“英伦范”明显削弱了不少,反而多了些“痞气”。不可否认的是,现款车型设计确实更倾向于主流审美,削弱了英国车原有的气质,但这其中也不乏英式经典设计。比如前脸处突出的前进气格栅,与老牌英国奢华品牌宾利和劳斯菜斯设计手法相似,同时车尾呈收缩状的整体风格,也很有英国车的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