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均衡的实力派 试驾江淮瑞风S4 1.5T自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空间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表现非常不错。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中规中矩,最前端配有专属水杯槽。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不规则储物槽,可用来放置日常琐碎物品,而后方的储物比较丰富,不仅配有两个水杯架,还配有一个专门放车钥匙的储物槽,再往后则配有一个长条形储物槽。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拥有一拳距离,腿部达到了两拳有余,同时,地台高度虽有隆起,但高度尚可接受。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容积中规中矩,上方门把手未采用贯通式设计,所以可将手机放置于此。此外,后排中央配备了一个小型储物槽,可用来放置琐碎物品,同时上方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实用性得以提升。

  后备箱内部十分规整,两侧后轮拱侵占后备箱容积些许部分,好在问题并不大。掀开盖板,下方配有一个非全尺寸备胎。此外,对于后备箱我们也进行了实际测量,通过表现来看,容纳三个登机箱不成问题,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虽然拥有一个较大台阶,但空间得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