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均衡的实力派 试驾江淮瑞风S4 1.5T自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瑞风S4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是这个价位较为常见的组合,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对于路面细小颠簸过滤的比较到位,底盘整体性也不错,只不过在面对一些大的减速坎时,处理的有些生硬,尤其是后排。

  方向盘转向力度非常轻盈,低速时用一只手便能轻松操控,当然在这里并不建议单手开车,容易发生安全隐患。指向性比较一般,存在一定虚位,需要多适应。随着车速提升,方向盘力度也随之变沉,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讲有些略显沉重。

  除此之外,刹车行程较长,前半段存在一定虚位,不过遇到紧急情况时,用力踩下刹车踏板还是能够给予你充分的信心,只不过在日常驾驶时,需要提前并多加适应刹车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