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表现均衡的实力派 试驾江淮瑞风S4 1.5T自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驾驶:平顺性到位

  江淮瑞风S4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变速箱方面,两者均提供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这台瑞风S4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易于上手、好开,整车质量只有1365kg,所以1.5T发动机的动力完全没问题。起步时虽然不会给你太强的动力感受,但轻快是这台车的主基调,随着油门的深入,涡轮介入时会迸发出强劲的动力,偶尔能带给你速度与激情的体验。

  CVT变速箱与发动机契合度较高,行驶起来平顺性没得挑,只不过在高速路段会显得有些过于无聊,全程加速十分线性,这对于家用车来说非常适合,而对于年轻消费者则有些沉闷了。

  这台试驾车配备了S挡,切入至S挡后会保持一个较高的转速,以便你随时踩油门能够得到不错的动力响应。NVH方面,作为一款不到10万元的小型SUV来讲,低速和中高速风噪抑制的比较到位,而到了高速路段,胎噪便有些明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