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个PLUS不简单 试驾上汽荣威i6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0 07:2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荣威i6 PLUS仅有两款高配车型配备的是自动空调,其余车型则为手动空调。车内空调以触屏方式打开,在停车时操作非常便捷,甚至在体验上不亚于传统物理按键。然而,在行车时操作难度有所增加,需要驾驶者清楚各虚拟按键的位置,仅有前后风挡送风功能保留了物理按键。为了照顾后排乘客感受,荣威i6 PLUS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

  荣威i6 PLUS座椅采用仿皮材质,根据身体不同部位的实际需求,坐垫内使用了双硬度发泡棉设计,以保证乘坐舒适性和支撑性。荣威i6 PLUS高配车型的主驾驶座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则为4向手动调节,上手轻松且符合使用习惯。车顶配备了电动天窗,只不过天窗整体面积不算大,表现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