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个PLUS不简单 试驾上汽荣威i6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0 07:2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堪称国产“特斯拉”

  荣威i6 PLUS沿用家族内饰,视觉效果令人满意。中控台设计也非常的简单,整体使用硬质塑料,表面使用软皮革材料覆盖,触摸手感不佳。荣威i6 PLUS皮质方向盘的握感还算不错,左右两侧均有调节多媒体的物理按键。本次小编试驾的20T车型未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行车电脑也采用的是单色液晶屏,整体显示效果不够理想。荣威i6 PLUS 20T车型配备四门一键升降车窗,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车联网多媒体是荣威i6 PLUS内饰的核心,中控台正中间配备了一块10.4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液晶屏分辨率和色彩仍需提升。手指向左滑动底部的主菜单栏,整个过程也没有想象中流畅。荣威i6 PLUS搭载了斑马智行2.0系统,界面UI设计非常直观,上手难度不大。这套车载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大主流手机映射功能,此外还能支持联网OTA升级。荣威i6 PLUS车载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通过语言与系统交流让车自主完成打开天窗和空调等操作,但该功能仅限顶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