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固有印象 试驾全新奥迪A6L 4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5 07: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向大哥A8L看齐

  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内饰向大哥奥迪A8L看齐,三块液晶屏的加持,让整车极富科技感,同时,用料相比上一代更加厚道,中控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并搭配了精致的饰板进行装饰,车门内侧则采用了大面积Alcantara材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两侧多功能按键运用钢琴烤漆材质,按下时会有清脆的响声。此外,奥迪的12.3英寸液晶屏已经不陌生了,内部功能非常丰富,并且可将导航投放至此,显示效果极为震撼。

  在此之前我已经试驾过奥迪A8L,那时我就对中控设计赞不绝口,实用与科技感完美融合。在对10.1英寸触摸屏操作时,虚拟按键会带有振动反馈,并伴随有清脆的回馈响声,所以不用担心误操等现象。多媒体娱乐系统UI设计简洁明了,毫无上手难度,其中,导航功能搜索十分便捷,搜索时带有联想功能,并且会提供多条路径供你选择,不过,长时间使用还是会出现指纹,需要及时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