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固有印象 试驾全新奥迪A6L 4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5 07: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采用8.6英寸触摸屏,触控手感与上方多媒体系统一致,会有物理回馈感,非常不错。温度、风量以及风向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温度和风量调节方式灵活,可使用虚拟按键或滑动方式调节。另外,奥迪A6L对后排乘客照顾非常到位,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并在下方配有一个12V电源。

  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试驾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支持前半段全部开启,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采光。值得表扬的是前排座椅,首先,用料上选用真皮与Alcantara相结合,档次感十足,并且红色彰显出高级感,其次,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12项电动调节,并配备三档座椅加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