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破固有印象 试驾全新奥迪A6L 45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5 07:5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底盘、悬架、转向手感才是全新一代奥迪A6L亮点所在,同时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新车底盘依旧非常舒适,并且稳重扎实,经过一些细小颠簸路面时,悬架能够过滤掉多余的震动,加之舒适的座椅,使得车内乘客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在过一些角度不是很大的弯道时,你会发现驾驶这台A6L并不像一台大车,这都要归功于渐进式转向系统,随着你打方向角度的改变而改变转向比,让整车具有更精准的指向,车身也更加灵活,非常讨喜。

  日常驾驶时,方向盘转向手感较为轻柔,而当你切换至运动模式时,方向盘转向力度会变沉,同时也会让你精神处于紧绷状态,个人认为舒适模式才是日常最惬意的驾驶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