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总编评新一代508L加长换装8A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1 08:5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动力:

  我们体验的这台GT版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参数相较老款车型有小幅提升,最大输出功率155kW/5000rpm,最大扭矩300Nm/1900-4500rpm。此外,新车上市后还会提供1.6T版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508L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也是目前国内最严格的排放标准。

  测试:0-100km/h加速8.4秒 100-0km/h制动36.8米

  起步瞬间前轮出现轻微打滑,涡轮介入后有着较强的加速势头,8AT变速箱换挡动作干脆利落,整个加速过程一气呵成,最终用时8.4秒,符合我们的预期,这还是在有两名乘员的情况下测得的。

  制动过程车身姿态稳健,车辆没有多余的横向摆动。制动力释放均匀,制动踏板的阻尼反馈也很好,给人十足的信心。

  驾驶:能文能武 舒适性才是主旋律

  新一代508L提供了手动、节能、普通、舒适及运动多种驾驶模式可选,舒适和普通模式差异不大,变速箱将换挡时机控制在1500-1700转左右,节能模式给人的感觉更慵懒,运动模式换挡时机会被设定在3000转左右,动力响应更加积极,完全超出了够用水准。如果你还嫌不够,那就切换到手动模式吧。

  新一代508L搭载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GT版车型还配备了AMVAR可变悬架系统,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悬架的软硬会自动调节。日常驾驶时,悬架的软硬变化并不明显,大多数情况下都表现的比较柔软,对路面震动的过滤非常充分,行驶舒适性不错。但在激烈驾驶时,悬挂的侧向支持非常到位,稳健扎实,尽管更多强调的是舒适性,但开起来并不乏味。

  油耗:综合油耗7.4L

  噪音:

  新一代508L的实测噪音值非常理想,发动机怠速状态下的实测成绩紧为37.6分贝,车辆行驶时的车内静谧性也达到了较高水准。当然,这与国内版车型所采用的有框车窗设计不无关系。

  总结:

  新一代508L是一款特点鲜明的车型,它有着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有着科技感爆棚的内饰氛围,仅在设计上它就很容易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相比欧版车型,虽然车身造型方面有所弱化,但在舒适性和空间方面获得了很大提升。在驾驶表现上,新一代508L是一台注重舒适性的中级车,悬挂软、滤震出色,隔音降噪水平也不错,各种舒适和安全性配置也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开起来足够轻松舒适。

  可别忘了,这样的一款全能产品,起售价只有16万元,超强的性价比和出众的综合实力,完全有能力在您的购车清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