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总编评新一代508L加长换装8A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01 08:59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新一代508L首次亮相于2018年末的广州车展,这款车型的亮点颇多。首先,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提升,轴距相比海外版增加了近60mm,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其次,换装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中优势明显。第三,全新车型新增了更多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系统。这样看来,即便面对的是迈腾、凯美瑞和雅阁这样的主流中级车,新一代508L理应会是一款综合实力更强的产品。

  空间:

  新一代508L亮点不少,但我仍然把空间部分放在开篇来说,主要是加长后的车型表现足够诱人,这也是除价格因素之外,消费者选择它的另一大关键。新一代508L无论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还是行李厢的装载能力,都足够出色。尽管车身尺寸和轴距表现并未引领同级,但在空间利用率上真的很出彩。

  对于一款定位家用的中级轿车,新一代508L的座椅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整体乘坐空间优越,宽厚的座椅对腿部有着到位的支撑,设计上不论是颜色搭配,还是独特的花纹,都彰显了法国人对于浪漫的追求。稍显遗憾的是,中央地板稍有凸起,这或多或少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