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同步海外设计 全新标致508L即将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4 09:1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近日,东风标致宣布,全新508L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改变。

  外观来看,全新标致508L采用了海外版相同的前脸设计,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无边界造型前进气格栅、最新样式车标以及更狭长锐利的前大灯组,焕然一新的前脸设计使其精致感有所提升。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标被简洁的字母LOGO替代,“508L”标识表明国产加长身份。但遗憾的是,尾灯内部结构并没有同步海外车型改变,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标致独有的内饰风格,全新的PEUGEOT i-Cockpit座舱技术带来了新鲜的观感,极具科技感的设计以及飞行器驾驶舱的布局,但新车并没有搭载海外版上的按键式挡把。

  此外座椅还使用了菱形的立体造型,以缝线进行分割,高级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动力部分,新款508L将标配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悉,海外版车型还提供排量更低的动力系统,以及PHEV车型,暂时未知国内版本是否引进。

  总的来说,新款标致508L的改良外观足够亮眼,内饰也或多或少地进行“精修”,但是想要实现销量的反败为胜,仅靠这些小修小补是远远不够的,价格才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新车上市后,你认为定价多少才算合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