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进步快 实力强 试驾中型SUV搞局者捷途X90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9-01-22 09:36编辑:王厅

  “价格优势太明显了,这让其他自主品牌怎么玩”,这句话是在捷途X90上市后业内最多人认同的一句话。今年1月13日,捷途率先发布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0,销量丰收的基础上新品推出也相当迅速,朝气蓬勃的“捷途速度”无疑更能加深消费者对捷途的认可和信赖。

  汽车市场中特别是自主高端品牌,产品向上的同时价格也在提升,这种水涨船高的现象似乎已经是不成文的行规。捷途X90官方指导价仅为7.99—14.19万元,比不少自主紧凑级SUV还要低,价格没大涨的前提下品质还能否有保障?它还有些什么亮点或惊喜?让我们在试驾中寻找答案。

     体格提升,造型更体面

  近年来“头重脚轻”以及“面包车式”的设计逐渐被市场淘汰,中大型SUV的造型是否匀称、设计是否体面成了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地方。捷途X90在设计方面拿捏得不错,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在它身上更加大气,虽然家族样式看起来有点像放大版的捷途X70,但一眼看过去就能感觉到它才是家族里的“大哥”。

  试驾车为1.5T五座顶配车型,配备了LED自动大灯,灯组内拥有精致的示宽灯灯带,营造出更强的高级感。而大灯前端还拥有一圈圆形的灯带(同样是日间行车灯),看着就像“狮眼”一样威严,很讨人喜欢。

  捷途X90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并没有直接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保留了一些设计创新的同时也让肌肉感更突出。作为重点,很明显尺寸才是它的优势,4840/1925/1745mm的三围与汉兰达、锐界同级,而2850mm的轴距则比汉兰达还多了60mm,7.99万元的起步价在此更具杀伤力。

  20寸超大轮毂可以说是“颜值”的支撑点,除了彰显性能之外,它让整车看起来不会头重脚轻。捷途目前3款车型都拥有20寸轮毂可选,在10万元级别来说确实是个惊喜,毕竟30万以下的合资SUV大部分还在用17寸轮毂。

  试驾车尾门支持电动感应开启,尾灯镶嵌在尾门上,开口的面积更大,中部折角正好与腰线相连很是凌厉,下方“蚌”式设计除了好看之外,弧形边角还能降低碰伤头部的几率。

  总体看来捷途X90的比例依然很协调,健壮的身材也让它显得更加大气;而细节之处诸如更精致的LED大灯、更肌肉感的线条以及霸气的大尺寸轮毂等,这些全是高颜值的加分项。应该说,捷途X90的体面程度已经超出了消费者对它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