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加长也好使 试驾全新一代宝马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7:1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精致氛围提升显著

  如今,宝马家族内饰发生了一场全面性的“变革”,全新内饰设计趋向于现代化审美,当前内饰不再被大家强烈诟病。中空区域变为六边造型,功能按键做出了大量简化,使得看起来不再“零碎”,上手难度随之有所降低。物理按键由塑料材质升级至仿金属材质,保持良好按压阻尼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精致的整体视觉效果。中控台表面使用柔软的皮革包裹,手感达到应有水平。与同级对手相比,虽然在豪华感和科技感上仍不算特别“到位”,但是相比于自身来说进步明显而且是整体性提升。关键的一点是,用户在看久后是否容易产生审美疲劳,还得需要经过时间来检验。

  全新一代宝马X3全新内饰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载第六代iDrive车载操作系统。这套车载系统目前已经相当成熟,发展至今进行了多次进化,上手因此非常轻松。这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控,反应速度和系统响应速度都非常灵敏,分辨率与显示颜色效果也都相当出色,使用无需担忧。

  除了常用的触控交互方式外,全新宝马X3还支持常规物理旋钮与手势“隔空”旋转两种方式,第二种可以在多媒体中调节音量,手指对着屏幕顺时针旋转为增大音量,手指逆时针旋转为减小音量。需要说明的是,这套手势交互操作并不能做到足够精准,目前还不能彻底代替传统交互方式。iDrive车载操作系统还提供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我们试驾的这台宝马X3选装了哈曼卡顿品牌音响,车内扬声器多达16个,其中负责高音和中音各有7个,2个扬声器负责低音,保证了出色听觉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