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加长也好使 试驾全新一代宝马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7:1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动力:主销车型,日常完全够用

  熟悉宝马的朋友们,对于上面这套动力系统想必不会太陌生。我们试驾的全新一代宝马X3继续搭载B48低功率2.0T发动机,账面数据谈不上抢眼,但也挑不出任何问题。涡轮介入时间非常提前,这对于日常驾驶起到了很大帮助,实际中的表现也的确如此。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和发动机绝对算是一对儿“老搭档”了,匹配程度非常默契,市场表现也非常的稳定。

  在驾驶层面,全新宝马X3传承着宝马一贯的调教风格,此次试驾的25i车型作为主销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2.0T发动机,性能上其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涡轮介入非常及时,而且工作持续范围很久,因此基本不会感觉到涡轮迟滞和中段加速能力衰弱的迹象。“老搭档”8挡变速箱也会一直尽职尽责,完成你右脚每一次“命令”。

  这台车主要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舒适、经济和运动。虽然在体感上存在差异,但是无论在哪个模式,这套动力系统的“工作”都可以用“顺滑”来形容。在经济模式下,油门响应变得相对“慵懒”,发动机转速不太愿意升高,变速箱逻辑符合经济行驶设定。若此时你强制深踩油门,变速箱也能够完成降挡任务,只是过程不太“兴奋”。舒适模式下,整套动力系统响应包括变速箱的逻辑最为适中,运动模式则最“兴奋”。受限于本身性能影响,发动机出力虽不算生猛,但日常超车还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NVH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相比上代车型有提升,各个方面噪音的控制都很不错,整体表现非常均衡,行驶高级感有所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