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下一代宝马X3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4 09:0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3日消息,近日,在宝马新时代概念车发布会上,全新一代的X3谍照也得到了曝光。

  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6年正式发布,该车同样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将会得到全新的升级。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宝马X3与现款车型相比,其整体造型更加低趴,车轮也更加贴近车身四周。车内空间很有可能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根据谍照显示,下一代X3在车头方面将会进行重新设计,预计会采用新世代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使得车头造型更具科技感。

  据宝马官方表示: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的6款车型将会在未来两年内上市,涵盖轿车、SUV等产品,率先投放市场的将会是一款中型轿车和一款中型SUV。

  其中中型轿车应该是下一代3系,预计会在2025年发布,而中型SUV则会是此次谍照中出现的下一代X3。

  据了解,下一代X3将会配备宝马第六代eDrive驱动系统和电池组,Neue Klass平台将会使得车辆的续航里程增加30%、充电速度提升30%、行驶效率提高25%。与目前在售的iX3相比,下一代X3在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72公里。

  目前,宝马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