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一代X3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10-14 09:45作者:Escape编辑:周子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3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国产版本车型有望同期推出。

  结合渲染图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经典设计风格,而在车灯等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式的设计风格,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从尾部来看,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不过从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宝马车型以往的设计风格来看,这并不太像是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或为更高阶的性能版车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一直以来,宝马X3都排在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的前列,也是众多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城市SUV,而在新车到来之后将继续与奔驰GLC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