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加长也好使 试驾全新一代宝马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15 07:1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本土化是成功进入国内市场的一把“金钥匙”,而这把“金钥匙”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用。自从加长成为市场普遍现象之后,就连SUV如今都得想办法在车尾加后面个字母L。曾经朗朗上口的途观、Q5和GLC,如今却变成途观L、Q5L和GLC L,读起来一个比一个更拗口。然而市场中只有一款车“背道而驰”,它拒绝加长,它就是全新一代宝马X3。

  外观:时尚稳重,更接地气

  全新一代宝马X3终于在2018年实现国产,其外观基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车视觉轮廓比起上一代X3更加显大,车身长度及轴距长度均有着明显的提升,全新一代体格更接近一台标准的中型SUV。全新一代宝马X3有两种外观类型,一款是M运动套装版,另一款就是我们要今天试驾的豪华套装版。无论哪种外观,全新一代宝马X3无疑都变得时尚、大气,年轻消费者想必会更青睐M运动套装版的外观设计。

  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传承家族经典设计元素。“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加大,视觉冲击感较为强烈,气势上优于上一代车型。“天使眼”前大灯告别开眼角设计,灯腔内的结构调整让点亮效果更为出色。我们试驾的是25i 豪华套装车型,因此配备多辐铝合金轮圈,造型结合该外观设计非常别致。轮胎使用固特异品牌的Eagle系列轮胎,由于是防爆轮胎,因此后备箱地台下没有提供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