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情怀遇上“法规” 试驾斯巴鲁XV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高科技加持,配置丰富

  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借着换代的机会下放到了全新斯巴鲁XV上,其功能十分强大,能够通过车内摄像头对前方路况进行检测,而且车内后视镜两侧也分别设置了摄像头,让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对周围环境进行立体识别,从而实现全车速自适应巡航、防碰撞制动系统和车道偏离修正等功能。特别是防碰撞制动系统,实际体验过程中,当车辆与前车距离接近且速度高于前车时,该系统可以控制车辆进行主动减速,如果距离过近则会实施主动刹车。这项功能,在北京这类拥堵已是常态的城市中,相当好用。斯巴鲁在安全系统方面的持续发力已经初显成效,尤其是不吝啬的技术下放,这点非常可贵,以操控见长的品牌开始在行车安全上下功夫,想想都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