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生代的“梦中情人” 试驾奔驰A 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加长卓见成效

  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到全新奔驰A级的前排,将主驾驶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三指。储物空间方面,全新奔驰A级表现中规中矩,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属于够用范畴。前排门板配有储物槽,整体容积较为一般,对放入水瓶的大小也有一定限制。中控底部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底部还配备了防滑垫,防止杂物产生异响。后方两个杯架没有设计限位装置,水瓶容易出现晃动。中央扶手箱采用对侧开启的打开方式,容积中规中矩,内部带有两个Type-C接口。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经过轴距加长之后,后排腿部空间增加至两拳,头部空间则为两指。地台中间的隆起较高,国产之后没有经过优化,中间乘客放脚有些不便。储物空间方面,后门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小,实用性不及前排。中央扶手箱前端设计了一组可伸缩杯架,位置合理,不影响手部的舒适性。实用性方面,后排出风口下方隐藏储物槽内配备两个Type-C电源接口。

  厂家未公布全新奔驰A级后备箱的容积,为此我们对其内部进行了一番实测,综合来看整体表现优秀。内部设计规整,支臂也进行了包裹,只是两侧缺少了隔物网和挂钩。全新奔驰A级后备箱盖板下没有配备备胎,也没有专门设计储物槽,而是提供了一些随车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