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生代的“梦中情人” 试驾奔驰A 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奔驰A级配备双区自动空调,保留符合使用逻辑的传统物理按键。前排拥有5个精致的圆形出风口,后排则拥有2个。旋转中间部位能独立关闭单个出风口,横向表示出风口开启,纵向表示关闭。转动的阻尼手感优异,紧致不松垮,与豪华品牌设计定位相符。圆环内氛围灯需要用户选装,点亮之后与车内灯光交相呼应,空调出风口样式也更为炫酷。

  舒适性配置是全新奔驰A级车内的另一个优势,其配备了分段式的全景天窗,前后排得到相同“待遇”的采光,全黑色的内饰因此变得敞亮,间接扩充视觉空间。前排天窗可以电动开启,保证车内的正常通风换气,后排天窗为封闭式设计。前排配备多角度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坐垫长度可以手动调节,大腿内侧得到充分支撑,这在同级中属于独一无二的配置。此外,我们试驾的这款奔驰A级还选装了三档座椅加热功能,它与金属感较强的座椅调节按钮同设计在门板上。奔驰厂家认为,使用此类方式调节更显优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与灯光区域的按键与旋钮操作阻尼细腻,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触觉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