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生代的“梦中情人” 试驾奔驰A 20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奔驰A200 L配备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的悬架结构。听到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相信包括我在内的大部分人都会大跌眼镜。但当实际驾驶体验之后,奔驰A200 L后悬架采用什么样的结构,我已然忘记。

  整套悬架系统的调校非常出色,行驶过程中赋予了应有的高级感。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还算到位,加长的轴距和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经过细致调校,车尾动态没有明显表现出拖沓。路面小震动过滤比较彻底,均有小部分震动传递进车内,大震动时悬架处理干脆,舒适性没有被破坏。

  奔驰A200 L配备的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或原地打方向时,方向盘力度相对较轻。随着车速上来之后,方向盘转向力度会渐进变沉,一定程度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NVH方面,奔驰A200 L有惊喜也有不足。在高速中行驶,对于风噪的控制达到了同级产品的顶级水平,甚至可以与更高级别的车型媲美。由于风噪控制出色,底盘的噪音就会比较凸显。当深踩油门踏板,发动机的噪音变会直接灌入车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行车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