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远道而来的小老弟 试驾一汽-大众奥迪Q2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0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Q2L高配车型配备自动双区独立空调,按键与旋钮均保持着不错的手感。前排四个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出风量更均匀。单色液晶屏显示着左右两侧调节的温度及风量大小,下方是内外循环切换与调节吹风方向的物理按键。Q2L后排没有提供空调出风口,也不能对温度单独调节,实用性稍显不足。

  配置方面,Q2L配备普通大小尺寸的电动天窗,若能提供全景天窗会更讨好消费者。这辆最高配车型配备真皮+Alacntara拼接座椅,高级感突出同时也具备良好的舒适性。前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对身体支持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加热与腰部支撑为捆绑选装配置,价格为2000元,居住在北方的用户建议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