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远道而来的小老弟 试驾一汽-大众奥迪Q2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0 07: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Q2L配备了可变转向比。在经济和舒适模式下,Q2L转向的感觉与奥迪其它车型非常相似,方向盘转向力度非常轻柔,用一根手指就可以转动。转向力矩与回正力矩都很均匀,舒适的转向手感略带有一定虚位。如果将驾驶模式切换至动态,转向力度会有非常明显的改变。转向手感沉重,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不太友好,转向比和虚位也会随之减小。

  Q2L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整个底盘优化得非常不错,给人很“整”的感觉。悬架处理小震动的能力非常出色,影响舒适性的细碎震动几乎被隔绝在车外,处理连续小震动时的表现也很从容。行驶在坑洼路面上,Q2L悬架处理大震动时的表现远不如预期,压缩与回弹过程生硬。明显的震感传递进车内,影响驾驶者和乘客的舒适性。NVH方面,Q2L整体表现能够令人满意,由于使用了一套米其林静音轮胎,因此对路噪的抑制效果非常显著。高速中行驶风噪也不大,急加速时只会有发动机噪音传递进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