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汽车界的斜杠青年 试驾2018款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4 07:1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性与规整性是亮点

  有别于常规家轿的车身造型以及接近2800mm的轴距表现,都为雪佛兰沃兰多的驾乘空间奠定了基础,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一拳加四指头部余量。同时前排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除了较为常规的零钱格、非贯通式车门把手和车门储物槽等设计外,中控台下方与扶手箱内均拥有可观的容积表现,前排杯架内的隔断不仅能够取出,限位装置还能进行收放,重点在于,副驾驶席外侧也提供了储物槽,便于放置手机登随身物品。

  雪佛兰沃兰多标配有第二排座椅前后位置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在保持第一排座椅位置不变,并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末端时,体验者腿部距空间为一拳加一掌,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端后,体验者仍可拥有一拳腿部余量,搭配一拳加三指的头部空间,该车的空间灵活性和舒适性均得以保障。不仅如此,第一排座椅靠背后方均设计有一大两小三个置物袋,同时车门内侧也带有多个储物槽,为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

  作为一款7座车型,沃兰多的第三排乘坐空间并非“仅供应急所需”,在为第二排乘员预留一掌腿部空间的前提下,体验者在第三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均为一拳。满足两位成年人带1-2位儿童或5-6口之家周末郊游或“农家乐”不成问题。需要说明的是,第二排右侧座椅设计有“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仅左侧轮眉处提供了带限位装置的杯架,储物空间稍显不足。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在三排座椅全部展开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箱常备容积为109L,将第二、三排座椅依次放倒后,可分别获得479L及1520L的后备箱容积,“多功能”性表现想必无需小编多言。得益于采用下挂式备胎设计,后备箱隔板下方除了带有随车工具外,两侧也带有额外的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