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汽车界的斜杠青年 试驾2018款雪佛兰沃兰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4 07:1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雪佛兰沃兰多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就驾乘感受而言,其减震系统阻尼虽然稍显硬朗,但能够“尽职尽责”的过滤路面细碎颠簸,而高速行驶时底盘表现扎实沉稳,并线动作一气呵成且车身的“整体感”十分出众。驶过落差较大的坑洼时,车内在所难免的会伴随有冲击感,不过悬挂系统具有一定的韧性,加之车内座椅兼顾了支撑性与柔软度两方面,沃兰多的驾乘舒适性表现仍值得肯定。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出众的指向性表现搭配“标准”模式下稍显重手的方向盘回馈力度,并未刻意渲染运动色彩,却也能从容面对一时兴起的切弯冲动,而悬挂系统可在过弯时提供充足的侧向支撑,且前排座椅拥有可圈可点的包裹性表现,体感的侧倾幅度远小于入弯的心理预期,对于一款具有跨界色彩的家轿而言,沃兰多的整体表现让人满意。正如小编上文所述,该车的转向系统提供了两种模式,除了小编认为更适合男性驾驶者的“标准”模式外,相比之下方向盘回馈力度更加轻柔的“舒适”模式,则适合女性驾驶者或偶有拥堵的城市路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