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智能还有越级大空间 捷途X70静态体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07 09:18作者:陈广编辑:刘嘉琪

  家用SUV市场近来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车型,有的主打顔值、有的主打配置、有的主打操控,从数量上讲数不胜数。我们今天体验的这台捷途X70也是其中之一,主打大空间与多功能,最重要的是售价仅为6.99万-12.09万元,那么这么一款拥有极高性价比的SUV会成为爆款吗?

  简单介绍一下捷途,它是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成立之初就是主打多座位、多功能、更智能、高颜值、大空间,能迎合二胎家庭或者首次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还加入了车联网功能,契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还有一个信息可以透露,截止到10月份,捷途的订单已达20000+台,已交付数量也达10000+台。

  X70是捷途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源自iPeL平台,这是奇瑞控股集团全新研发的产品平台,基于5G技术架构,融合了智能化、互联网化和轻量化的设计,我们今天所体验的是顶配版本,售价12.09万元。

  外观:稳稳当当就是最好的

  捷途X70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尽心尽力,它是由集团和都灵设计中心共同设计,提炼出JETOUR独到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颇具中华文化特色。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我觉得外观稳重大方就是最好的,尤其是对于捷途X70这样主打多用途的车型,规规矩矩反而更合适。

  捷途X70是标准的中型SUV体型,比哈弗H6这样的紧凑型SUV要大了一圈,在空间方面,捷途X70真是令人惊喜。

  捷途X70竟然搭载了一款20英寸的黑色哑光轮毂,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轮胎为佳通的SUV专用胎,规格为255/45 R20。

  总结:第一眼看到捷途X70时就觉得稳重大气,看上去很舒服。而且捷途X70的灯组视觉效果很棒,是整车的点睛之笔。

  内饰:智能化与大空间不可抗拒

  捷途X70的内饰布局很简洁,中控大屏集合了许多功能,所以在中控台部分并没有过多的按键,看上去很干净。另外,车联网系统以及大空间则是非常精准的把握到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配备车联网系统实属是越级的配置,捷途X70支持语音控制,并且整合了考拉FM、咪咕音乐、腾讯新闻等实用APP,而且捷途X70在配备360°全景影像的同时,还内置了行车记录仪,能够在中控屏上观看,非常贴心、方便。

  在配置上,这台顶配的捷途X70配备电子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Carlife、电子尾门等功能,即便在自主SUV里,也算配置丰富的。

  总结:在一台主打大空间的车上还能看到像语音控制、4G网络、Carlife这样与时俱进的功能,非常出乎人的意料,而且像内置的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等功能,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很有必要。

  空间:多功能与大空间

  捷途X70最大的卖点还是空间,从实际表现来看,确实名副其实。我们这台试驾车为5座版本,如果想要6座或者7座版本,只需2000元就能选装。

  5座版本来看,捷途X70的前排空间已经足够可观,后排则是提供了一个相当变态的空间,不仅视野良好,而且坐姿能够半躺,两侧还有侧垫支撑。同时,中间的地台基本上全平,能够给车上5个乘客提供舒适性。

  总结:无论是空间的硬件条件还是灵活性,捷途X70做的都很出色。能够看出,捷途X70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空间,比如设计师将备胎放在底盘下方,空余出4个储物格供消费者使用。

  写在最后:从静态体验来看,捷途X70整体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出乎意料,外观稳重大方,而且从功能性以及智能化来看,捷途X70在同级别都是领先的。另外考虑到捷途X70的售价只有6.99万-12.09万元,所谓“既能有面子还能买得起”,捷途X70精准的把握了消费者的需求,具备成为爆款的潜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