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智能还有越级大空间 捷途X70静态体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07 09:18作者:陈广编辑:刘嘉琪

  家用SUV市场近来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车型,有的主打顔值、有的主打配置、有的主打操控,从数量上讲数不胜数。我们今天体验的这台捷途X70也是其中之一,主打大空间与多功能,最重要的是售价仅为6.99万-12.09万元,那么这么一款拥有极高性价比的SUV会成为爆款吗?

  简单介绍一下捷途,它是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成立之初就是主打多座位、多功能、更智能、高颜值、大空间,能迎合二胎家庭或者首次购车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还加入了车联网功能,契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还有一个信息可以透露,截止到10月份,捷途的订单已达20000+台,已交付数量也达10000+台。

  X70是捷途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源自iPeL平台,这是奇瑞控股集团全新研发的产品平台,基于5G技术架构,融合了智能化、互联网化和轻量化的设计,我们今天所体验的是顶配版本,售价12.09万元。

  外观:稳稳当当就是最好的

  捷途X70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尽心尽力,它是由集团和都灵设计中心共同设计,提炼出JETOUR独到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颇具中华文化特色。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我觉得外观稳重大方就是最好的,尤其是对于捷途X70这样主打多用途的车型,规规矩矩反而更合适。

  捷途X70是标准的中型SUV体型,比哈弗H6这样的紧凑型SUV要大了一圈,在空间方面,捷途X70真是令人惊喜。

  捷途X70竟然搭载了一款20英寸的黑色哑光轮毂,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轮胎为佳通的SUV专用胎,规格为255/45 R20。

  总结:第一眼看到捷途X70时就觉得稳重大气,看上去很舒服。而且捷途X70的灯组视觉效果很棒,是整车的点睛之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