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潮趣新主张 试驾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气氛营造到位

  如果你觉得外观双色的配搭已经不能满足你那颗骚动的心,那拉开车门,与车身保持相同配色的双色内饰将会令你无比惊喜。比如此次试驾车外观采用了红黑搭配,而内饰中,如方向盘底部、空调出风口、门板扬声器以及座椅缝线等多处细节均为车顶颜色相同的红色装饰。尤其是战斗感极强的红色安全带,是否已经挑动起你的驾驶欲望呢?

  9.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触摸、按键以及旋钮控制,物理实体按键的加入大大简化了驾驶时的操作难度。车载导航内核来源于百度地图,支持语音搜索目的地,同时在设置导航时可以根据实时路况智能推荐路线,与手机端导航无明显差异,功能简洁且易用。同时,ENCINO还配备了DuerOS语音控制系统,激活语为“你好,北京现代”,测试过程中语音识别率很高,可以实现调节空调温度以及切换多媒体等。手机互联方面,除了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之外,还可以通过现代自行研发的Blue Link功能,通过手机端app实现远程启动或调解温度等多项实用操作。

  而内饰配置中令人惊喜的还有音响系统,虽然这台顶配版昂希诺只提供了6个扬声器,且并非大品牌,但整体效果却非常出色。低音下潜深度很足,中频表现清晰透彻,只是高音的表现力还差些火候,不过对于这个价位的同级别车型来说,已经算很不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