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潮趣新主张 试驾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谈及性能,就不能不说说操控,更何况这是一款主打年轻且有着出色动力的性能SUV,那操控必然是看点之一。昂希诺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悬架结构,在调校方式上也偏向运动,在急加速或急刹车的过程中,车辆不会出现抬头与点头的现象,车身姿态稳定。

  而当以较快的速度过弯时,侧向支撑比较充足,侧倾现象保持在较小的幅度范围内,快速并线,车身回弹速度很快,能敏捷的将车身拉至平稳行驶状态,没有多余侧摆。

  此外,紧凑的转向手感令人记忆深刻,转向比似乎要比同级别对手小上不少,从而使其有着更为灵活的操控特性。且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方向盘力度也会有所变化,在运动模式下,方向盘的转向力度最沉,更为迅速的油门响应搭配充沛动力以及灵活转向,绝对能带给你不同凡响的操控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