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性潮趣新主张 试驾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06 07: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样式比较简单,同样采用物理按键与旋钮相结合的形式,按键回弹清脆,而旋钮段落感清晰并伴有阻尼感,手感不错。昂希诺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均为单区自动空调,并配备了空气净化功能,当开启该功能时,内循环会连同一并开启,风量会逐渐加大,以到达快速净化车内空气的效果。

  黑色顶棚多数时间只出现在较为昂贵的性能车型上,很受年轻消费者青睐。而昂希诺不仅配备了黑色顶棚,同时还配备了可开启的电动天窗来避免内饰过多黑色所产生的压抑感。同时在配置方面,如主驾驶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自动大灯等功能已经不算新鲜,昂希诺还提供了智能钥匙手环,可以在无钥匙的情况下开启/锁闭车辆以及启动引擎,很有玩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