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出意料的惊喜 试驾一汽-大众探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7 07:1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驾乘无压力 胜在规整性

  基于大众MQB-A2平台打造的探岳,可视为欧版Tiguan轴距加长50mm后的产物,得益于“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其车内驾乘空间表现足以让人脸前一亮。身高18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同时驾驶席左侧还提供了“零钱格”,而造型规整且容积可观的中央扶手箱,可用于盛放郊游必备的饮料或零食,不仅如此,挡把右侧的双卡槽设计更提升了车内空间的使用率。

  值得一提的是,探岳还提供了后排座椅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当后排座椅位于最前与末端时,体验者的腿部余量分别为一指和两拳,同时头部距车顶仍有两指富余,整体表现不算“夸张”却已相当宽敞。重点在于,该车不仅设计有“常见”的门板储物槽与内嵌杯架的后排扶手,坐垫两侧也提供了储物空间,为后排乘客考虑周全。

  得益于MQB平台抢眼的规整性表现,探岳的后备箱不仅拥有506L常备容积,将后排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还可将其内部容积扩充至1590L。值得一提的是,探岳后备箱隔板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其后备箱最大高度可达830mm,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使用更加灵活。不仅如此,挂钩与220V电源接口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