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C位出道! 试驾荣威MARVEL X两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富有高级感

  当你看到内饰时只能用惊艳来形容,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搭载了一块19.4英寸巨型屏幕,并且几乎没有物理实体按键。我们拍摄的车辆内饰为黑色,厂家还提供一种棕色内饰,会比黑色更显高级,而无论哪种配色,用料都是最顶级的,中控台上采用大量皮质包裹,搭配精致的缝线,很有高级感。双辐式方向盘的样式大多数被运用到超跑上,荣威还在下方添加“MARVEL X”专属标识。除此之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部搭载的AR-Driving实景技术为一大亮点,它可通过车辆前方摄像头,将画面呈现到液晶屏当中,而当你导航时,也可根据实景地图来标记行驶方向。

  中控上搭载的大屏整体为19.4英寸,实际操作面积为14英寸,非常夸张。内部搭载了斑马3.0系统,整体UI设计十分简洁,完全没有操作难度。我们都知道,荣威以互联网汽车而闻名,所以系统内部的虾米音乐、导航、上网等,使用起来非常便捷。驾驶者除物理按键来关闭车窗和后备箱外,通过控制一栏也可以进行操作。另外,AR实景影像也可投放到大屏当中,可更清晰的查看车辆前方状况。不过,该触摸屏还是无法摆脱“指纹收集器”这一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