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C位出道! 试驾荣威MARVEL X两驱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18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我们都知道全世界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我国想在新能源领域实现弯道超车,便造成了目前自主品牌电动车层出不穷。但仔细观察可发现,似乎除蔚来汽车外,几乎没有高端电动车,很少有车企敢于尝试,或者说心理还是没有底气。现在,这一局面已经被打破,今天我们要试驾的便是荣威高端电动车——MARVEL X,在8月底新车已经完成上市,补贴后售价26.88万元起。那么可能有人会问,是什么给予它这么大胆量敢卖这个价?别急,等小编试驾后,便会给出答案。

  外观:细节到位 运动感十足

  荣威MARVEL X这款车在今年可谓是大红大紫,原因是因为新车亮点非常多。外观上高度还原了Vision-E概念车,相似度高达90%,与概念车不同的是,量产版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并且该车没有运用太多“新能源身份”,不会给人突兀的感觉。另外,新车区别于普通的SUV车型,它的高度更加低矮,加之超跑比例车身,无论是静态还是驾驶起来,都让你觉得十分运动。

  前脸依旧采用“前格栅”设计,一来是为了不让大家感到陌生,二来是强化品牌识别度。两侧头灯采用全LED光源,内部犹如箭翎造型看上去非常新奇,流水式转向灯由内而外依次点亮,很有科技感。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提高整车档次感的的同时,还可减小风阻系数。车尾运用很多横向的棱线设计,突出尾部层次感。此外,试驾车采用了主打静音的固特异御乘轮胎,双五辐式的轮辋感觉偏时尚,具体规格为23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