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加长的朗逸PLUS还要大 本田全新凌派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7 10:03作者:丁祎编辑:王厅

  凌派CRIDER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战略中级车,专为80后消费者需求打造的紧凑轿车,自2013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已经突破了60万辆,可见这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也是广汽本田紧凑车级别的王牌。上市已经有5年的时间,让这款车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已经不及当初,但依旧有着接近1万的月销,可见其强大的产品力。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车型相比市场上那些新来的“小鲜肉”似乎有些落后了。

  先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全新一代的凌派的申报图,可以预见新的凌派将具备更强的大产品力,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而我这次来到青岛就是为了这款广汽本田的全新一代车型而来。

  经过5年的磨砺,全新一代凌派重装上阵。针对当下的中国市场,新凌派在外观、内饰亦或是动力方面都有了十足的变化。首先是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这个前脸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绝对没有“套娃”的嫌疑,多项科技配置加成让这款车有了更高的性价比,而内部的储物和乘坐空间都给我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动力方面则是用1.0T+新CVT的动力组合取代先前的1.8L+CVT的动力组合,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尽管全新凌派是一款紧凑级车型,但是在车身尺寸上面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准,尤其是2730mm的轴距,这在以前都是标准中级车的身材。相比之前上市的全新一代朗逸与同品牌兄弟思域全新凌派都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凌派在同级别当中是具有明显优势的。

  如果我说新凌派的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化前脸,我想读者也会说我是“八股文”,所以我就不对新凌派外观做过多的评价了,但是你第一眼看上去就会知道这是一款日本车,这就要说说近年来日本车对外观设计的理念了,越来越多的日本车采用夸张前脸设计,我们都能从其中找到日本漫画人或物或者是影子,不得不说漫画作为日本经济的第三大支柱影响着设计师,汽车设计也无可避免,而这种前卫的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基本都是灵动与传神,任何一款近期上市的日系车都能看到这个影子,所以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凌派也不例外,毕竟这款车的造型设计也是由日本设计师主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