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实拍广汽本田极湃2/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22 09:26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在2023广州车展中,广汽本田全新纯电SUV车型e:NP2极湃2首发亮相,这是继极湃1后广汽本田极湃系列的第二款车型。e:NP2极湃2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由本田中国团队研发,基于“e:N Architecture F” 纯电动车专属的智能高效纯电架构进行打造。与此同时,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写在最后:相比于已经上市的极湃1,个人感觉e:NP2极湃2是一款更有诚意的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可以说奠定了极湃产品序列在设计上的风格。有关这款新车的消息目前还比较有限,预计它会搭载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以及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4.0系统,将在本田新电动工厂投产。根据规划,到2027年为止广汽本田将会推出5款极湃系列的车型,覆盖到主要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