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只是天生要强 试驾WEY V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用料厚道

  内饰同样与VV5保持高度一致,整体层次感十足。用料上非常厚道,中控台采用了三种不同材质,最上方为软性搪塑,中间为皮质+缝线,下方为银色饰板,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与VV5不同的是,中控台边缘的镀铬装饰条挪到了中间区域,换装电子档杆后造型也发生了变化,细节处理更加精致。此外,VV6采用了全新的四辐方向盘,视觉效果更显豪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十分清晰,中间行车电脑显示信息丰富,同时还提供经典、运动以及时尚三种主题。

  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不算大,使用起来刚刚好。内部UI设计简洁明了,逻辑也没有任何问题,哪怕是新手也能够运用自如。系统内部功能较为强大,除了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外,还提供4G车联网。导航系统搜索目的地简单,并且带有联想功能,提高了实用性。此外,多媒体娱乐配备本地加云端语音识别技术,云端语音识别功能相比传统语音识别率更高,实际体验下来也验证了这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