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只是天生要强 试驾WEY V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区域并没有采用触控屏设计,而是采用传统的物理按键形式,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驾驶时可盲操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圆形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看上去精致感十足。中央扶手后段以及内部都配有AIRCLEAN装置,可有效过滤掉PM2.5等有害气体。

  VV6配备了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非常可观,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并支持语音开启和关闭。前排主驾驶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同时,座椅记忆、通风、加热以及按摩一应俱全,配置延续了WEY一向的高水准。除此之外,在该级别当中音响往往是厂家忽略的部分,VV6则采用了Infinity音响,内部可营造出音乐厅、舞台剧院以及电影院等音效,实际体验效果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