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我只是天生要强 试驾WEY V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每个汽车品牌都有它独具特色的一面,就比如长城旗下豪华品牌WEY,先期推出的VV7、VV5一经亮相就备受瞩目。它们不仅拥有霸气、运动的外观,配置也是出奇的高,最为重要的是售价十分亲民。但仔细观察可发现,作为主打SUV的WEY竟没有一款车型配备四驱系统。为了填补这一空缺,VV6横空出世,并且在我试驾过后发现,它之所以叫VV6是因为它开起来真的很“6”。

  外观:家族设计细节不同

  WEY外观上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可谓传遍大江南北,夸张的线条加之细节上的点缀,辨识度非常之高,同时在气场上也绝对不输豪华品牌。VV6的外观与VV5有着相当高的相似度,甚至与VV7都难以区分,如此一来便会带来“一优一良”的效应,其优点在于强化品牌调性,塑造家族化产品矩阵,而缺点在于会带来审美上的疲劳。

  众所周知,WEY的品牌标识是一个竖标,所以在外观上你能见到很多与它相关的元素,比如前大灯内部采用三条竖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该大灯还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科技感满满。另外,VV6与VV5不同处在于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增强。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不禁令人对它抱有敬畏之心,尾灯右下方的“魏派”二字也是首次出现在WEY旗下的车型当中。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米其林的LATITUDE sport3系列,具体规格为235/55R19,该轮胎能够提供出色的干地抓地力,带来更为运动的操控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