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的年轻“骑士” 试驾SWM斯威G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SWM斯威虽然在摩托车界颇有名气,但如今涉及汽车圈,可以算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而消费者最关心的无外乎是产品怎么样。恰巧的是,我曾经试驾过SWM斯威的第一款产品X7车型,其外观设计缺乏亮点,比较沉闷。而此次试驾的全新G01车型,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年轻化设计语言,整体效果更为夺目。同时,在驾乘体验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表现更为成熟,逐渐找到感觉的SWM斯威G01是否能成为你的菜?别着急,我们慢慢聊。

  外观:时尚动感

  SWM斯威G01的外观设计交给了位于意大利的设计中心来完成,所以在动感方面完全不用担心。从新车的细节上可以看出,平行箭羽式双腰线设计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大量硬直元素的运用虽然少了几许意大利常见的优雅,但颇为理性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如今中国消费者审美。

  “骑士之盾”仿生造型进气前格栅配合箭形镀铬饰条装点其中,厚重而有力量感,与头灯组相融合,有效增加了视觉宽度,同样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车尾上,箭尾式灯组造型张力十足, LED导光条拉伸了车组造型,颇有质感。LED日行灯带样式与整体设计相呼应,此次试驾的SWM斯威G01为自动傲up版本,配备了LED近光灯与卤素远光灯,而顶配车型全部为LED光源,其余车型均为全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