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的年轻“骑士” 试驾SWM斯威G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层次感很强

  内饰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并辅以运动感极强的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手感出色且有效提升了内饰质感。前排中央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上方,巧妙的与仪表台贯穿,营造出层次丰富的效果。此外,除皮质包裹外,车内还采用了仿拉丝金属的银色饰板,效果也颇为高级,很符合G01年轻动感的定位。

  SWM斯威G01的多媒体系统UI样式非常华丽,主要功能都集成在主页面上,直观且易于上手。导航系统内核为高德导航,使用方式与手机版类似,搜索目的地简单,定位精准,可以短时间内熟练操作。在扩展功能方面,该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并且通过4G联网功能实现“喜马拉雅电台”以及“咪咕音乐”等多种娱乐功能。一体式的行车记录仪也出现在G01的多媒体系统中,除传统的影像记录外还能显示车速、挡位和时间等相关的行车信息,非常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