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的年轻“骑士” 试驾SWM斯威G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单区自动空调,并采用了触控面板。触控的反应灵敏,点到之处会及时作出反应,唯有不便的是点中时并没有回馈,盲操作难度较大。当开启大灯后,空调面板的背光会自动调暗,以防止影响驾驶者对路面的观察,很人性化。

  新车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上掀以及开启,能够起到通风以及减少后排乘客的压抑感的作用。前排座椅仅有主驾带有电调和可三档调节的加热及通风功能,而副驾仅为简单的机械式调节,想要让副驾也享受到同主驾一样的舒适配置,则仅有顶配车型才可以实现。前排杯架内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可以为饮料加热或制冷,虽然结构简单但效果显著,令人很有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