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渐入佳境的年轻“骑士” 试驾SWM斯威G0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不过,操控对于SWM斯威G01来说并不是它的强项。不太灵活的车头指向性以及较多的方向盘圈数,已经确保其家用SUV车型的身份。在试驾过程中,经历了非铺装砂石路以及公路体验,在较急的弯道中,慵懒的转向并不能及时将车头送进弯道,可见转向系统是典型的家用车调校,尤其是高速行驶时,能为驾驶者提供充足的稳定感。此外,转向系统可以在舒适型和运动型之间切换,但只是转向力度有所变化,圈数以及响应并没有改变。

  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架结构赋予了其更为出色的滤振功底,偏舒适性的调校在日常驾驶中可以充分对路面细碎进行过滤,并可以抑制小幅度的弹跳。随着车速提高,面对颠簸的处理愈加干脆,车速越快舒适性越好。可见SWM斯威G01相比同品牌的“前辈”们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其总体行驶表现已经可以与该级别的同价位对手一较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