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愿你迷倒众生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每个人都有给自己人生选择的权利,不管是对还是错,选择了,便是决定,谁也无法改变。对于一款汽车来说,赋予其生命,它也有选择的权利,就如全新一代雅阁,不拘泥于中型车沉稳的形象,剑走偏锋地选择了动感。其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体验均已无法用对传统中级车的评价来形容,这势必会与人们的普遍认知产生偏差。但,无论对与否,这便是本田的决定,虽无法改变,却依旧愿你可以迷倒众生。

  外观:聚众多时尚元素于一身

  本田品牌一直有着浓厚的运动色彩,并且从雅阁车系的历史车型来看,似乎一直是日系同级别中颇具运动元素的车型之一。而此次的十代雅阁也同样得以延续,较为低矮的车身,凌厉动感的侧面线条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使其摆脱了中型车中庸、老气的传统形象,年轻动感且集多种时尚元素于一身的设计,颇受年轻人喜爱。

  而车身细节处的设计也十分考究,宽幅镀铬材质的前格栅将两侧车灯相连,这便是目前本田最新的品牌设计风格,在凸显豪华感的同时也加强了整体感。同时,配合底部进气口处横幅的装饰,加之低矮的车身姿态,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五辐类似涡轮扇叶的铝合金轮辋造型为整体动感造型注入了几许活力。轮胎为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尺寸为225/50 R17,主要优势在于可以有效降低路噪以及提供更低的滚动阻力,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降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