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愿你迷倒众生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全新雅阁的底盘高度较老款相比略有降低,低矮的车身姿态予人无限憧憬。在试驾过程中,底盘的工作状态确实有着几分运动味道。行驶在起伏或小幅颠簸路面时,悬架干脆利落的动作伴随着扎实的厚重感,能有效将振动化解。而所谓的路感,也会小幅传递进车内,使驾驶者能充分掌握路面的情况。而面对大幅度的颠簸,这套悬架系统的化解效果不太友好,弹跳以及振动会毫无保留的传递给车内人员,与天籁或凯美瑞等同级别日系对手相比差异明显,如果想要追求极致舒适,显然全新雅阁还差些火候。

  但作为弥补,全新雅阁所提供的运动性却是对手所无法比拟的。降低底盘高度所带来的低重心,在弯道之中,侧倾被大幅抑制。即便是以较快速度冲入急弯,即便已经开始响胎,车身还是会紧紧沿着预定行驶轨迹前进,丝毫没有推头迹象。出色的转向手感也同样为全新雅阁的运动性助力,逼近极限时,转向依旧游刃有余,甚至还可以进行再次修正,加之车头灵敏的响应,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魅力自然无力抗拒。

  此外,整车隔音降噪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对外界隔音出色,本田常被人诟病噪音大的问题在全新雅阁上似乎完全不成立。主动降噪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外全系标配,这也是新车能有如此出色的隔音降噪表现的功臣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