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愿你迷倒众生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简约用料厚道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所用功能均遍布中控屏以及空调面板上。实际使用时,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解决,即便是按键位于悬浮式中控屏两侧离驾驶者较远,也不会对驾驶时操作造成过大影响。

  中控台上的木纹饰板手感上乘,并未出现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塑料感,并且在副驾以及两侧车门的饰板下方还隐藏了橙色的气氛灯,在夜晚有效提升车内氛围。悬浮式中控屏的后方为中置音箱,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很有高档感。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钮为本田车型的传统元素,配合犀利的外观设计,能够激发驾驶者对性能的无限遐想。

  全新雅阁上的多媒体系统比较简单,与老款车型相比显示效果和UI设计有了显著提升。主要功能都集成在主页面上,使用直观。导航系统采用了高德导航车机版,使用方式与手机版并无二致,可以很快上手。不过在扩展功能方面,该系统并不支持常用的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只提供了本田自主研发的Honda CONNEC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