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愿你迷倒众生 试驾广汽本田全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09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全新雅阁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操作方式为传统的物理按钮与旋钮相结合。旋钮阻尼恰到好处,转动时不仅有伴随清脆的段落感,同时左、右转动时,随着温度的降低和升高,底部的气氛灯会分别变为蓝色和红色,细节之处彰显品位。此外,空调系统中还带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可以有效降低车内的污染物,从而给予车内人员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车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开扬感,尤其是后排乘客,很好的解决了溜背造型所带来的压抑感。前排电调座椅带有可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能给予驾乘者惬意的享受。自动升降车窗只前排支持,后排依旧为手动升降,这对于日系品牌的车型来说已经可以算是进步,如果能更进一步配备四门一键升降想必是极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