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平庸说不 试驾陆风逍遥全景钻石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2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撞色元素用料厚道

  陆风逍遥的内饰布局同样强调层次感,优雅的线条将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及下方控制面板划分得井井有条,搭配适量的烤漆饰板与银色饰条,除了融入极具个性化的撞色设计外,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车门扶手等处甚至还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触感表现可圈可点。此外,陆风逍遥时速与转速表内的字体十分“新颖”,只是在辨识度方面有待提升,位于驾驶席左侧的电子手刹,为该车的实用性表现增色不少,要是能搭配自动驻车系统一起使用就更好了。

  采用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触控屏,画面分辨率较高且触控响应速度值得肯定,不过对反光现象的抑制仍有提升空间。除了常规的导航和车载蓝牙功能外,该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并可通过“陆风智联”手机APP,实现解/上锁车门和远程启动等功能,加之每月500MB的终身免流量服务,该功能的实用性更加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