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平庸说不 试驾陆风逍遥全景钻石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2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时下众多车企的新产品中,年轻化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特别是定位相对亲民的“紧凑级”车型,一方面原因在于其受众群体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另一方面便与时下消费者审美方面的变化有关,当然,假如稍加思考便不难发现,与其说彰显个性,倒不如视为消费者们在向平庸Say No!而在众多的新车型中,将个性元素融入产品核心的却并不多见,比如今年1月份上市的陆风逍遥,在此前的场地试驾中,该车偏重操控的调校风格已令人印象深刻,可无奈过程太过短暂,还好时隔半年,小编再次遇见了向平庸说不的陆风逍遥。

  外观:跨界风格细节抢眼

  陆风逍遥的外观造型动感、饱满,得益于跨界轿跑风格的车身线条,该车与我们脑海中SUV车型的身影不尽相同。借助带有明显俯冲感的侧面双腰线设计,陆风逍遥在营造运动气质的同时,也为自身融入了几分干练色彩,而黑色包围与车顶行李架等SUV标志性元素无一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搭配后尾翼和中间的钣金折线,该车的尾部造型更富层次感,而中置双出尾喉装饰可谓是车尾的点睛之笔。

  融入一体化设计风格的鹰翼进气格栅,造型简洁且镀铬饰条间镶嵌有“LAND WIND”英文标识,下方饰板内还带有大小不同的矩形,细节处颇为精致。区别于常见的轿车或SUV,中间稍加内凹的前脸造型,将视觉重心进一步上移,从而强化了车头的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装备有LED头灯,并支持自动启闭功能,便利性得以保障。此外,带有熏黑效果的3D立体尾灯,以及18英寸双色轮辋均为该车增色不少,重点在于,高配车型还采用了流水点亮式转向灯,高级感油然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