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平庸说不 试驾陆风逍遥全景钻石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2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简洁的空调控制面板内,包含有出风模式与前后风挡除雾功能开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装备的是单区自动空调,温度与风量设定均为旋钮式操作,与多数消费者使用习惯相符,调节时中控屏内会显示相关信息,且按键和旋钮的手感值得肯定。

  之所以目前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依小编来看,或许与全景天窗在该车型上的普及度有关,比如本次试驾的陆风逍遥,出众的采光面积大幅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对于“块头”不算大的紧凑型SUV而言,该配置相当重要。值得一提的是,陆风逍遥的前后排座椅均为一体式设计,虽然头枕无法进行调节,但对头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只是坐垫长度稍短。此外,小编的试驾车提供了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配置方面可见厂家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